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原永胜主持召开第84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保祯报道 10月8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原永胜主持召开第84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原永胜主持召开第84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原永胜讲话

  原永胜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的重要原则,着眼“四个面向”,深入实施人才强林战略,培养好、引进好、使用好各类人才资源,为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一要坚持党组统一领导,人事部门具体负责,各处室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各司其责、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二要抓住事业单位推进岗位评聘工作机遇,打通人才成长通道,让各类人才都有上升空间和成才机遇。三要抓住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机遇,完善局省共建方案,建好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打牢林业科研基础。林职院要积极与北林大等林业高等院校合作,林科院等科研单位要与北京相关林业科研单位合作,拓宽人才发展路径。四要围绕新的“三定”职能,各处室单位要在人才引进上要开动脑筋、迈开步子。特别是林职院等单位,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使管理、科研、教学等各类人才层出不穷、后继有人,推动林业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