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第四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何畔报道 9月26日晚,省森防站举办第44期“青干夜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党的七大和七届二中全会”部分,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省森防站开展第四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夜校首先由副站长王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随后,刘占军、唐秀军、黄维正、王平、张艳星等5名站领导分别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占军特别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国庆来临之际,学习党的七大和七届二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党的“七大”选举产生了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央领导集体,使全党在组织上达到空前的团结,党的七届二中全会首次明确提出加强党的建设,高瞻远瞩地作出了“两个务必”、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等重要论述。全站党员干部要牢记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要求,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把建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坚定信念、信仰、信心,以高标准、高要求努力推动全省森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