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祝亚军 王晋生报道 近日,省林科院组织试验场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相关专家到三门峡皂荚种植企业开展灾后技术服务活动,期间与三门峡市林科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在三门峡黄河大坝活动现场,双方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表达了共产党人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决心。在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分局,通过参观黄河三门峡建设图片展、党建文化氛围,感受“清风林”廉政教育及黄河第一坝雄伟工程等形式,详细了解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用心塑造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模范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党员干部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捡拾、清理周边垃圾,为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奉献爱心。

  党员们来到三门峡市凯达农业技术推广有限公司,开展了“省市结对共建 助推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灾后重建技术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该公司皂荚种植基地,省林科院皂荚专家针对洪涝造成的灾害情况,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生产管理技术指导,详细讲解了皂荚树修剪、嫁接等技术。三门峡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茂军,副调研员贾文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共建手拉手活动的开展,锤炼了双方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互相交流学习了党建经验,互促党支部政治能力提升,搭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平台,全面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林业科研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组织保障。

 河南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河南省林科院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