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根据《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规定和面试工作安排,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拟招聘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入围面试的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并列进入面试。共37人取得面试资格(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方式: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二)时间:2021年9月8日(星期三)8:00—12:00、14:00—18:00

  (三)地点:

  1.山河宾馆(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北角,具体房间号详见宾馆一楼大厅指引牌):报考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河南省林业产业发展中心、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三个单位职位的考生。

  2.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2号)办公楼302室:报考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职位的考生。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没有学历认证报告的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详见附件2)。在职人员须在该表“现工作单位意见”栏目中,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署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公章。

  5.报考职位有其他要求的,请提供相应材料。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到场。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于9月8日前将PDF格式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93618058@qq.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有关部门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并作出承诺。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在考核考察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因考生自愿放弃、不符合招聘条件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将另行公告。

  4.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面试确认地点时需提供疫情防控行程码和健康码,并配合进行体温测试。同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进行资格确认。

  5.具体面试公告将在河南省林业局网站(网址http://lyj.henan.gov.cn/)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https://www.hnfvc.edu.cn/)发布,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

  0371-65698796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0379-63500032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0371-65955200 河南省林业产业发展中心

  0371-65593939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监督电话:

  0371-65956231 河南省林业局人事处

  0371-65976595 河南省林业局机关纪委

  河南省林业局

  2021年9月2日

  附件:

  1. 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点击下载附件1.xlsx);

  2.《河南省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点击下载附件2.doc);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点击下载附件3.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