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联防联控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谢光森报道 7月30日以来,省林业局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先后五次紧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两次明查暗访局属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持续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

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联防联控

朱延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联防联控

省直机关工委刘安生检查省林业局党员志愿者值班情况

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联防联控

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8月6日,省林业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带头贯彻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坚决摒弃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求依托常态化志愿服务联络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省林业局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居民进行信息登记,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帮助核酸检测及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购买盒饭等,有效拉近了群众的距离,提升了二、三次全员核酸检测服务质量。

  下一步,省林业局将利用各种形式和载体,积极落实“双报到”要求,多措并举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让党旗飘起来、党员站出来、群众跟上来,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