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局机关组织第三十五期“青干夜校”暨“森林康养产业分析与前景展望”专题网课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8月4日晚,省林业局机关举办第三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邀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生态工程与旅游系主任王建副教授进行专题网课。因疫情原因,本次辅导会采用网络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共90人通过网络参加线上学习。

局机关组织第三十五期“青干夜校”暨“森林康养产业分析与前景展望”专题网课

  王建教授围绕“森林康养产业分析与前景展望”主题,以自身工作研究为切入点,从森林康养及其产业、森林康养基地规划设计、森林康养产品设计和我省森林康养产业分析与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详细讲解了森林康养及其产业的概念、功能和意义,使参会学员对森林康养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二是通过深入分析森林康养产业形势、产业构建和产业融合,讲授了如何对森林康养基地进行科学规划设计。三是从保护和优化森林生态系统为出发点,以需求视角介绍了森林康养产品设计。四是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森林康养产业的存在的优势、问题和发展机遇,并提出相应对策。

  王教授紧紧围绕当前森林康养产业实际,既有基础概念讲解,又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森林康养产业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为森林河南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局人事处处长王一品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