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三门峡市新版林木采伐证启用“满月”,实现许可“零”投诉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沈国志报道 7月6日,三门峡市发出第一张新版林木采伐证,涉及采伐林木287株,折合蓄积88.3立方米,标志着全市林业深化改革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到目前为止,新版林木采伐许可证启用已一个月,全市共计发放新版林木采伐证77份,批准采伐林木蓄积4100立方米,未发生一起上访、投诉事件,实现了全数许可“零”投诉。

  为切实履行好森林资源和生态保护管理职责,规范林木采伐管理秩序,三门峡市按照新《森林法》有关规定,依据“双随机、一公开”,全面加强和规范林木采伐许可事中事后监管,于2021年7月1日启用了新版林木采伐许可证。各县(市、区)及时办理新版林木采伐许可证启用和旧版林木采伐许可证废止的有关手续,并做好林木采伐许可证核发人员培训,督促发证人员严格履职,严禁越权发证和违规发证,确保林木采伐许可证的填写准确、规范,提高发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