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南阳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刘朋报道 8月2日,南阳市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批示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对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围绕林业系统“零感染、零传播、零输入、零输出”目标,做好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下发传达省、市疫情防控通知通告、开展拉网式疫情排查等工作。三要加强人员管理,非必要不离宛、不聚集,同时做好家属宣传工作。四要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所有值班领导及人员要高度负责,确保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