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种苗站开展第二十九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古京晓报道 8月2日,省种苗站举办第二十九期“青干夜校”,本期“青干夜校”观看了河南卫视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在自己家中进行观看。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的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深入宣传了防汛救灾和恢复生产生活中党员干部群众、解放军、武警、消防、援助救援队等的感人事迹,凝聚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深深感动、鼓舞全站党员干部。

  观看后,大家自发讨论起来,纷纷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大家一致认为,大灾即是大考,在灾难来临时应该怎样做、应该做什么,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信心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同时,要学习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英雄模范人物,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受灾群众能够时刻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

省种苗站开展第二十九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