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局开展“讲家风故事 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报道 为弘扬和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家庭观念,7月28日,省林业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讲家风故事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带领大家熟知党的光荣历史、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文明和谐家风,30余人参与。

省林业局开展“讲家风故事 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陈闻讲述了赵一曼烈士牺牲前给儿子留下的遗书和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俞秀松写给父母的家书故事,他们把个人价值、家庭价值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展现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国情怀,用行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刻内涵。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家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家庭观,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以良好家风助推森林河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