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腾飞报道 7月26日,省森防站组织开展第三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全站干部职工参加夜校学习。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王平副站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部分。随后三级调研员黄维正、防治科科长沈伟、防治科郑谊等同志依次发言,大家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全站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人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最后,站支部书记、站长刘占军同志针对当天的学习专题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顺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激励着全国人民为了民族复兴伟业前赴后继、持续奋斗。刘占军同志要求全站干部职工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心得落脚在以知促行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的防控,推动沿黄干流和南水北调中线干渠森防高质量发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