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推广站开展第三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 张雨瑶报道 7月26日晚,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开展第三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本期学习活动,围绕学习新华社专题文章《把祖国边疆建设得更美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回访记》、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交流学习体会进行。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张雨瑶同志领学了新华社专题文章《把祖国边疆建设得更美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回访记》;殷思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王蒙同志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她说,知史奋进,继往开来,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认识到,在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要做到坚定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要做到心怀感恩,在工作敢于当责、当难、当屈、当险,主动想,主动干;始终要做到传承传统,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血脉,一代代传承发扬;始终要做到勇于斗争,不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磨炼意志,提高思想和工作水平;始终要做到坚守初心,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奋进,为建设好森林河南和生态强省贡献新时代林业人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史中的重要历史节点,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站领导在点评本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时指出,此次“青干夜校”学习活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回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学习党史部分内容,内容丰富,学习深入。点评中,站领导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