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杨晨报道 7月19日晚,省森防站举行第36期“青干夜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伟大建党精神部分)。全站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六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二级调研员唐秀军同志在发言中以全国绿化劳模“靳月英”的事迹、塞罕坝精神为例,指出干好森防工作、保护好生态环境就是森防工作者坚守初心的重要体现。随后杨晨、李伟玲也分享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站支部书记、站长刘占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个纲领性文件,既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自己作为一名林业战线的老兵,要围绕实现“一个目标(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控制在3.7‰以下)”、实施“三大行动(山区治病—松材线虫病、平原治虫—美国白蛾、廊道提质—沿黄干流和南水北调中线干渠廊道)”、抓好“六个方面(党建引领、精准监测、科学防控、严格检疫、强力督导、加强宣传)”,做好本职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姿态为党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