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7月8日上午,河南省野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会上,广大职工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访谈》—“七一”讲话解读: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引领中国的变革与发展视频。随后,马瑞瑞、张代宝与赵明龙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历史变革与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阐述了自己对此次讲话的认识,再一次明确了党员干部的坚定不移的信念与担当。

  常加敬主任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的认识,从气氛、内容与感悟等方面与广大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讲话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豪气,亮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勇气,鼓舞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强调广大职工要继续深化学习,保持头脑清醒,行动更加自觉,明晓自身差距,明白自身责任,明澈自身奋斗道路,不断提高、完善党性修养,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