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种苗站支部书记刘占朝讲授专题党课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古京晓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省种苗站支部书记刘占朝以“学党史,强担当,努力推进种苗花卉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省种苗站支部书记刘占朝讲授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深情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到了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 认真回顾了党的领导下林木种苗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分析种苗花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提出了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努力在生态强省建设中担当尽责,不断提升种苗花卉保障能力,在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林业篇章中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工作紧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具体工作,切实将学习党史同发现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在推动新时代种苗花卉高质量发展中大展身手、大放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