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林科院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演唱比赛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晋生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全院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和积极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林业科研事业。6月30日下午,在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河南省林科院“颂歌献给党”红歌演唱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党总支主办,院工会、办公室承办。院党总支委员和全院在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河南省林科院举办“颂歌献给党”红歌演唱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独唱、合唱、领唱、小组唱等多种演唱形式,以饱满的热情,敞开歌喉、挥洒激情。《南泥湾》、《珊瑚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打靶归来》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被职工们演绎得精彩纷呈,个个都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参赛选手以嘹亮的歌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现场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比赛结束后,郭良院长代表院班子指出,本次红歌演唱比赛,各科室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活动效果非常好,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 ,二等奖3 个 ,三等奖7个 ,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科室颁发了获奖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