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退耕中心在方城县独树镇组织参观红二十五军战斗遗址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何富生 韩晓红报道 6月21日,正在方城县参加全省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培训班的省退耕中心8名技术人员,在方城县独树镇参观红二十五军战斗遗址,并重温入党誓词。

省退耕中心在方城县独树镇组织参观红二十五军战斗遗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退耕中心按照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创新学习方式,做到了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的有机融合。当年红二十五军在方城县独树镇的战斗是红军长征八大经典战役之一。先辈们舍生忘死、不惜付出一切的牺牲精神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接受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把学史力行落到中心业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