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林科院党员干部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展览”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杨金橘报道 本次红色文化展览以时间线索分为“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和“走进新时代”三大部分,通过文物、文献、历史照片结合视频多媒体、电子沙盘、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全景呈现了河南建党、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竹沟抗战、挺进中原、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探索和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进程、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全面展现了近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河南省林科院党员干部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展览”

  厚重的河南红色文化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退休老党员,个个精神矍铄,斗志昂扬,他们在陈列展台前驻足凝视,历史与现实仿佛在老党员心中交汇成美好的画卷。打开历史的天窗,勾起尘封的记忆,九十多岁的老党员老专家王广钦表示,能够见证河南的飞跃发展是身为一名老党员的荣耀,要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奋勇向前的实干决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河南林业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