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举办“放管服”改革业务培训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丁雪报道 6月18日,省林业局邀请省大数据管理局审批改革协调处王龙主任,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放管服”改革》开展业务培训。局相关处室、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30余人参训。

省林业局举办“放管服”改革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省林业局举办“放管服”改革业务培训

王龙主任作业务培训

  培训从“放管服”改革的内涵和实质、政府数字化转型、当前背景下的“放管服”改革等方面,阐述了“放管服”改革总体目标、工作流程、推进措施等,指明了建设数字化政府的方向和思路。培训内容和“放管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近年来,省林业局始终把简政放权作为重要工作,“放”“管”“服”协同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各项数据在省直机关位于前列。今后,省林业局将继续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涉企审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加快数据联通归集共享和应用,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流程和水平,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切实把“放管服”这件好事办好、办实、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