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马丹丹 6月18日上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养班结业仪式在办公楼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副院长刘宗利出席,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马丹丹主持。

  仪式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学习实践与学员风采,展示了我院青马班学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

  副院长刘宗利宣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的结业文件。无人机1932团支部谢兰海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一年来在青马班学习、实践的收获和感悟,立志成为一名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红色基因传承者,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

  院领导为9名优秀青马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冯慰冬为第二期青马学员授予结业证。

  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培养班顺利结业的35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实践者;三要敢于担当奉献,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突出贡献者;希望同学们珍惜青马学员的荣誉,继续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青马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马工程”的培养教育,自2019年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两期,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实践历练、社会观察、红色教育、志愿服务、交流研讨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之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