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高永瑞深入小秦岭自然保护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董帅伟报道 6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高永瑞,冒雨到小秦岭自然保护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三门峡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雪峰陪同调研。

  高永瑞一行先后深入文峪管理处、泉家峪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冒雨到1280坑口、1380坑口、1460坑口,就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问题整改和“绿盾行动”卫星监测点销号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听取了小秦岭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小秦岭管理中心6月10日、16日上午连续2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安全宣传教育、林区站卡值班管理、日常巡查监管、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增设保护区边界界牌6项具体措施,要求管理中心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安全”理念、建立问题台账加强整改,确保小秦岭辖区不发生安全事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建党100年营造良好氛围。高永瑞对小秦岭保护区的做法表示肯定。

  高永瑞指出,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近期全国其他地方发生安全事故,作为基层单位,小秦岭保护区封堵坑口监管守底线各项措施不能有任何闪失,确保保护区安全稳定态势。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的法定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高标准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同时要巩固提升中央环保督察移交的问题整改成果,对剩余个别卫星点加大治理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彻底,问题不反弹。

  高永瑞、骆雪峰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八号哨林区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