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产业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第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对长征精神的理解认识,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2021年 6月2日,省林业产业中心举办了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了党课视频《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中心领导指出,青年干部是继往开来的一代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青年干部面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考验,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认真学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

  青年干部表示,自己是生长在红旗下的一代,要跟党的百年历史链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党的百年历史和长征精神的精神宝库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表示,通过学习长征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和磅礴力量,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凝聚成做好林业产业发展、国储林项目建设、林业国际合作的强大力量,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