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按照省林业局对“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的要求和我站制定的学习计划,省森防站于6月15日晚举办了第三十一期“青干夜校”,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全站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森防站开展第三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期“青干夜校”首先集中观看了微视频《科学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道路探索》。随后,二级调研员唐秀军分享了对中国该时期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的见解和看法,张丽娟、朱雨行两名同志也分别就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站支部书记、站长刘占军对当天的学习进行了小结,并对近期“青干夜校”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