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八期“青干夜校”学习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6月16日 ,机关服务中心在一楼半会议室举办第二十八期“青干夜校”学习,15名学员参加。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八期“青干夜校”学习

  赵卫东首先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通过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和党的组织制度等学习,大家对照自己工作,检验自己成绩,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将党章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时刻以党章的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

  学原著、读原文环节,领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节: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面向未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识到当前经济高速发展的不易、当前繁荣富强的不易;更认识到每一个炎黄子孙应紧扣时代脉搏,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学习结束,对前期所学党史知识现场进行了提问,学员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踊跃答题,通过测试及时检测了大家理解掌握党史知识的程度,巩固提升了党史知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