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倡导绿色生活共建文明餐桌知识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为树立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用餐习惯,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15日,河南省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倡导绿色生活,共建文明餐桌知识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倡导绿色生活共建文明餐桌知识讲座

  讲座举办前,机关服务中心在走廊、电梯口、职工食堂等明显位置张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海报,摆放文明用餐宣传展板,悬挂倡导“光盘行动”横幅,引导大家绿色生活,文明用餐,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此次讲座,授课老师从营养搭配、合理用餐、文明用餐、节约用餐等五个方面,讲解餐桌文明知识、文明礼仪。大家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浪费,文明用餐,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