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业局举办文明上网知识讲座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为进一步树立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大力倡导文明上网,提升文明素养,6月15日,省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文明上网知识讲座,局机关及局属单位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组织开展了“健康绿色上网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倡议大家清朗网络、人人有责,呼吁大家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争做“中国好网民”。来芳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从网络人肉搜索到网络安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网络人肉搜索和网络安全隐患带来的严重后果,倡导大家自觉做文明上网的实践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交流中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网络文明公约,拒绝网络暴力,抵制不良信息,倡导身边同事文明上网,提升文明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