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党史故事100讲》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上午,救护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之“敌进我进,敌后抗战”。

  会上,广大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九讲:敌进我进,敌后抗战。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讲述了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晋察冀革命根据地为代表的抗日武装以星火燎原之势开辟抗日根据地,成为抗战的中坚力量的过程。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职工更加坚定了党员使命感、责任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史,回顾历史,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