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耄耋之年心向党 多年夙愿终成真 我局两位退休老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香红报道 6月4日,省林业局召开第66次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审定秦世俊(87岁)、李贵钧(84岁)两位退休老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指出,要对两位老同志的事迹进行宣传报道,以激励更多的同志向党组织靠拢,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同时,勉励两位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在老同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把老干部支部建设好,为机关党建、家属院、社区建设作出贡献。

  6月7日,省林业局为两位老同志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近30位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刘志炎同志发言。秦世俊同志代表新党员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为森林河南和生态强省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耄耋之年心向党 多年夙愿终成真 我局两位退休老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

宣誓仪式

耄耋之年心向党 多年夙愿终成真 我局两位退休老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

李志锋讲话

  宣誓仪式上,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锋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李志锋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两位老人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做了生动的诠释。两位老同志将他们的青春和大部分的人生精力奉献给了河南林业事业,他们用近一生的时间都在向我们的党组织靠拢。今天,他们光荣地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让我们对共产党的伟大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虽然年逾80,但政治生命则是新的开始。李志锋要求,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永远跟着党,忠诚于党,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林业事业奋斗一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部分老同志,局机关党委、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