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河南林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超报道 6月7日,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地区组团、300余家原产地龙头企业参展,展示展销产品涵盖林粮、林油、林果、菌类、茶叶、蜂产品、林下特产等1000余种。

  博览会上,河南林企在现场进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推介活动,展出的核桃、红枣、花椒、樱桃等系列林产品一经亮相,便引来不少参会人员和上海市民参观、品鉴。

河南林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

博览会现场

  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推进河南森林食品走出去,助力林农林企增收,省市县三级林业部门多次就产品筛选和展会布置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引导参展林企向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有效提升了河南森林食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