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电子邮件系统域名变更的通知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按照省政府关于省直部门域名管理的规定,我局电子邮件系统域名需要进行变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电子邮件系统的新域名将变更为:@lyj.henan.gov.cn。请各位用户在告知他人邮件地址时注意更换,如:abc@ hnly.gov.cn改为abc@ lyj.henan.gov.cn。

  2.电子邮件登录地址为:http://mail.lyj.henan.gov.cn;也可通过我局门户网站首页http://lyj.henan.gov.cn上方邮箱登录入口登录。

  3.目前新老域名暂时并行使用,2021年6月16日后,邮件系统老域名(@hnly.gov.cn)将停用,邮件系统将只能使用新域名(@lyj.henan.gov.cn)。

  4.电子邮箱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退耕中心(数据中心),电话: 65981763、65932005。

  2021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