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举行“不忘初心、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道德素养,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形成良好的敬业风尚,6月3日下午,救护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举行 “不忘初心、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为主题,按照作反省、学党史、学模范、诵经典、作承诺、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剪辑,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并由李弛带领大家共同吟诵了古今关于“敬业”的名言警句,做出了自己的承诺,送出了以灯传心的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职工不仅聆听了道德故事、诵读经典,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品悟出了将夜奉献的内涵,更是营造了浓厚道德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有助于将道德讲堂活动与实践相交融,促进中心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