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河南省林业局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按照《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规定,现将河南省林业局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6月 1日(下周二)早上7:30

  集合地点: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站(郑州市红旗路128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禁食禁水。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体检期间考生亲属不得陪同,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如有违反,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中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6.需要复查的,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7.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自动进入考察程序,具体考察时间由我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

  联系电话: 0371-65951508

  附件:河南省林业局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河南省林业局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