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5月17日,局机关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局机关一楼学习室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局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支部工作。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南阳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对生态建设的念兹在兹、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持续落实习近平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把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将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鼓励和引导老同志持续关心关注林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