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集体学习 《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向东报道 5月14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第28次局长办公会议,集体学习《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省林业局集体学习 《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

  会上,与会人员逐项逐条认真学习《办法》,相关处室单位就办法制订背景、国家级公益林的区划原则和范围、我省公益林管理现状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公益林管理部门和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办法,特别是把握好国家级公益林的调出补进政策,研究好各级林业管理部门所承担管理职责等,切实把我省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好。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河南省生态公益林管理办法》立法进程,切实把好公益林林地征占用审查审批关,提高公益林资源动态监管水平,维护好我省森林生态安全,为生态强省和森林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