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推广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款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金学义 孙琪智报道 5月17日下午,省林业技术推广站发出倡议,为推广站困难退休人员胡发柱发起爱心捐款活动。

  胡发柱同志已近80高龄,患糖尿病多年,近年来多次住院治疗,他本人和家庭承担了较多的治疗费用。今年3月份以来,他陆续住院两月有余,治疗花费17多万元,其中自费7万多元。目前,医院诊断为因糖尿病引发的肾功能不全和心衰。由于病情重、治疗时间长且仍需住院治疗,加上子女无稳定收入来源,治疗费的压力十分沉重。

  大病无情,单位有爱。站领导在了解胡发柱的情况后,研究决定:一是在全站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二是收集有关政策规定,多方为胡发柱享受政策补助、缓解住院治疗费用压力提供帮助。三是协调家中子女共同努力,利用多种渠道筹集治疗费用。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出后,全站干部职工纷纷捐款,献上自己的一份关心和帮助之情,爱心捐款3400多元。这些捐款,不仅代表了全站干部职工的真诚爱心,更传递着推广站大家庭团结友爱的真情。随后,站慰问组及时将爱心捐款送到胡发柱家中,叮嘱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