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安阳市举办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培训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本网安阳消息 报道员刘晓琳报道 5月13日,安阳市林业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培训班,部署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重点工作,研讨交流其他事项。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森防站站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安阳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教授王景顺做 “有机果品生产关键技术”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讲解果园的基地建设、砧木种苗、土壤培肥、有害生物及综合防控技术,对提升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水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培训班强调,一要保质保量完成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的监测和普查工作;二要做好当前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控工作,及时对草履蚧和春尺蠖危害严重地段进行标记,为明年提前预防做好准备;三要提升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水平,确保防控物资的合理使用及发放备案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