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林科院举办“青干夜校”第二十六期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念报道  5月12日晚,省林科院举办第二十六期“青干夜校”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院党总支书记杨伟敏、副院长汪俊和院“青干夜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科院举办“青干夜校”第二十六期学习活动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问对”:青年人的成长“秘笈”。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青年在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困惑和疑问,传授过来人的经验,给出贴心的指导。学习了《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第六问:“左”倾错误给中国革命造成了什么样的危害?通过党史文献学习,使学员们深入了解“左”倾错误的根源及中国革命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

  读书分享交流中,杨伟敏分享了斯科特·科克伦的《终身创造力》学习心得。并就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创造力,深入浅出,从创造力的概念、影响创造力的方法以及创造力的培养等8个方面对如何提高创造力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学员们分享了读书心得。

  学员们围绕党史学习和杨书记读书分享交流体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如何提高创造力》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创新意识,开拓了创新思维,青年干部要打破陈规,敢于创新,敢于创造,把创新思想与实际科研工作相结合,潜心钻研,为河南林业科研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