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邵远玉报道  5月13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两个务必、进京赶考”视频,组织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务必、进京赶考”重要思想是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最终胜利,中国共产党即将成为执政党这一大的历史背景下提出的。集中回答了共产党人如何应对将要到来的胜利和执政考验,具有深刻的内涵和丰富的内容。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林调人,要聚力聚焦森林河南生态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执行省林业局党组决策部署,在工作和学习上始终保持“赶考”心态,认真践行“两个务必”,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时时、事事、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时工作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来,认真服务和保障生态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