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第十期“青年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5月12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第十期“青年夜校”学习活动,园林系党总支组织,该系全体党员、青年夜校学员参加,纪委书记陈风顺到场指导学习。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第十期“青年夜校”学习活动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论述以及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林业职业教育如何服务和推动林业建设,结合教学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园林工程教研室何靓从林业职业院校的重点专业群建设、专业结构优化、专业资源整合等角度,就凝练研究方向、汇聚专业队伍、统筹基地资源、进行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发挥林业职业院校培育绿色英才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发言。园林工程教研室方方就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园林专业教学实践的角度,交流了其带领园林系手绘艺术社团四下嵩县田湖镇黄门村,为美丽乡村建设争光添色,绘画出一幅幅美丽“黄门画卷”的感想。刘艳、李媛、汪燕等教师也做了相关发言。

  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陈风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学有所用的过程中加深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此外,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