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 报道  5月13日 ,机关服务中心在一楼半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17名学员参加。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期“青干夜校”学习

  赵卫东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发了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对新形势下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我们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目标,具有根本的、长远的指导意义。

  学原著、读原文环节,领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节: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该章节详细介绍了在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争取和平民主作出巨大的努力。在全面内战爆发后,党领导解放区军民坚决以积极防御粉碎国民党军队的进攻,并积极推动国民党统治区的人民运动。随着形势的发展,党指挥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经过战略决战和战略追击,领导人民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

  袁道福主任向大家讲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并传授学习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求大家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