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胡剑勇报道  5月12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河南省森林督查等业务培训。

  我院针对河南省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核查、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等大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的实际,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传达学习了全省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专家解读了《河南省2021年森林督查技术要求》,讲解了“云臻森林”系统平台使用方法,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组织进行了解惑释疑工作。

  通过培训,广大技术人员了解了全省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等工作的目标任务、掌握了技术标准、弄懂了技术路线和变更方法,熟悉了软件应用操作方法。

  我院注重加强工作谋划,严密制定工作推进方案,搞好任务分解,明确工作任务,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科学编组,院班子成员分包6个地市,夯实责任,指导督促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