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组织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正能量,5月12日,救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广大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观看学习了“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等八个篇章,通过图片、实物、VR互动体验等手段,全面回顾了我省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与丰硕成果,彰显了法律的权威,阐述了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不仅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更是受到了一次全身心的法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工作实际,严守党纪、遵守法规,以更高昂的信心与热情,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