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常见、王子霖报道 5月13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预计2天内全部完成5000名在校学生与教职工的疫苗接种。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学生在志愿者引导下,先后来到等候区、预检分诊区、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按照接种流程,认真阅读、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凭预约条形码进行信息核实,打印疫苗接种单等,现场秩序井然,组织严密高效。

  2020级电脑艺术专业学生曹文彩说:“整个新冠疫苗接种很快,完全没有痛感,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在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接种疫苗非常必要,但我们也不能因此放松警惕,仍需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本次为我们免费集中接种疫苗,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大学生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