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河南省“月季·玉兰专题”现场观摩会在南阳召开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本网南阳消息  报道员刘艳萍报道  5月6日至8日,河南省林科院、南阳市林科院、南召县林业局在南阳共同举办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花木专项“月季·玉兰专题”现场观摩暨研讨会。

河南省“月季·玉兰专题”现场观摩会在南阳召开

研讨会现场

河南省“月季·玉兰专题”现场观摩会在南阳召开

观摩会现场

  观摩现场,花博园和玉兰专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花博园建设情况和玉兰专题实施效果。在南阳月季基地、南阳市卧龙区宛北月季种植合作社、南阳市月季大观园等观摩点,南阳市林科院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精品树状月季培育技术、月季在园林景观中的应用等内容。

  研讨会上,北京园林科学院月季首席专家冯慧教授、北京京都风景生态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陈茹杨教授等针对月季新品种培育和应用、森林康养和玉兰产业发展趋势和关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花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