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代拟稿)专题研讨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通讯员钟显 唐卫平报道  2021年5月11日,省林业局组织召开《河南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代拟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代拟稿)》)专题研讨会。洛阳市、新乡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周口市、济源示范区、长垣市、新县、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新县陡山河乡和浒湾乡林站站长、省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专题研讨。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灵军出席会议。

  会上,省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介绍了《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过程和《实施意见(代拟稿)》主要内容说明,听取了参会单位推行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实施意见(代拟稿)》进行认真研讨。研讨中,大家对林长办公室及主任设置、乡级及乡级以下林站职责制定权限、领导干部联系自然保护地范围、主要任务内容增加、加强林业基层执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建议,对建立林长制智慧平台提出了需求。参会单位还就下一步加快推进本地林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灵军要求,林长制专班要结合河南实际,认真研究和吸纳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高质量做好《实施意见(代拟稿)》修改完善工作,尽快形成汇报稿,按程序向省政府汇报。同时,要加快推进试点工作,加强督导,及时总结好推行林长制试点经验,形成一套全省市级、县级层面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模式。各地要不等不靠,做实做细推行林长制基础工作,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