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胡剑勇报道  5月11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第二十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开展网络安全保密常识学习教育。

  我院结合保密安全隐患大排查回头看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网络安全保密法规,针对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以及涉密信息管理的新规定进行了讲解,开展了网络安全保密教育,强化“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安全意识。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从我做起”理念,注重在小事、细事上加以注意,在言行上保持警惕,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我院组织信息技术人员对计算机、平板电脑、存储介质等办公设备是否存有涉密信息逐台进行排查,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