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种苗站开展第二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古京晓报道 5月10日下午,省种苗站举办第二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省种苗站开展第二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次“青干夜校”活动采用“站长课堂”的形式开展,邀请我站郑晓敏站长,以“体育锻炼——健身气功八段锦”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课堂上,郑晓敏同志从八段锦的由来、歌诀、功法特点、作用及动作要领和练习八段锦的注意事项五个方面,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利用八段锦强身健体的科学依据和重要性,体现了站领导对全站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的深切关怀。同志们反响热烈,纷纷站起来随着郑晓敏同志的讲解和动作示范视频资料一起练习八段锦。

  郑站长的授课内容充实、操作性强,推动全站干部职工健身与健康深度融合,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