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为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选出高素质人才参加省厅比赛,5月11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各县(市、区)局党员代表,市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测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华对本次测试进行监考。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采取前期下发资料自主学习,后期闭卷测试的方式开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了全市系统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下一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