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康飞报道  5月6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科室推荐的10名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或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或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变化,共话林调人的初心和使命;或畅谈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展示立志本职再立新功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新时代林业调查规划工作者坚定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青年技术人员认真保障服务林业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力量。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倾诉、娓娓道来,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学习教育、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一次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忆百年征程,续筑梦新篇,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用青春和热血为生态强省建设增光添彩。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后,院总支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精心设置“自选动作”,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