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研学党史书籍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5月7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第61次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研学党史书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重要论述《如何研究中共党史》节选。

  原永胜指出,毛泽东关于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充分阐述了国家政党阶级的关系、路线方针政策的关系,通过讲我们党的历史,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于形势任务的判断,更蕴含了对我们党未来发展方向的展望。

  原永胜强调,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要深入学习、正确领会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将之与林业实际紧密结合,在大局下顺势把握、谋划安排好林业工作,服务推动好中心任务。

  原永胜要求,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观点,用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眼光研究和思考,要结合思想和林业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真正做到活学活用、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凸显工作成效,争取做到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让群众能够享受到生态文明的成果,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